工商時報    專3/台北國際電腦展專刊3版

【李水蓮/台北報導】
  繼去年推出Dr.eye譯典通翻譯小子,創造出超過50萬套以上的銷售佳績,並榮獲經濟台灣精品獎資訊軟體類3項大獎之後,英業達最近更推出全面升級的Dr.eye譯典通9.0,強勢搶占軟體市場的龍頭寶座。
  英業達軟體服務事業處總經理邱全成表示,Dr.eye譯典通9.0除了傳統的即時翻譯功能外,最令人驚喜的就是增加了「大眾字」、「地方語系」等功能,讓不同國籍的人士更能入境隨俗,達到無國界地球村的目的。同時價格也很平民,Dr.eye譯典通9.0全民版只需299元,就可享有即時翻譯及英漢字典查詢功能,還可以依個人需求,增加網路租賃等其他功能。
  尤其「跨平台」、「多語化」及「加值功能」是Dr.eye譯典通9.0 的核心特色,有別於網路上的免費翻譯軟體,Dr.eye譯典通9.0不只是字典庫,還是海量的知識庫,目前不包括新增的大眾字,就有214 萬詞條、2億2,500萬的字數,且有多達13國的介面切換,堪稱是翻譯 軟體界的權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