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809289061707L

保護六歲以下的兒童避免揠苗助長,教育部研擬修訂補習法,規定補習班不能招收六歲以下的兒童,一旦真的修法通過,估計國內會有四千多家兒童英語或是珠心算補習班,都將被迫關門,已經引起了業者和家長的強烈反彈。

這群不到五歲的小朋友唱唱又跳跳,又是大象elephent又是老虎tiger,ABC不但看的懂,還能大家對答如流。

這位叫做Shawn的小朋友,跟好同學,Venson以及其他十多位好朋友,三歲開始就在全美語補習班上課,一學兩三年,現在五歲,拼個蘋果Apple不是問題。

不過現在竟然傳出未來教育部要規定,六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能在補習班學英文,家長氣炸了。

教育部官員這回的提案是說,為了保護學齡前的兒童身心發展,要明文規定補習班不能教類似英文、珠算、速讀等課程,但可以學音樂、舞蹈就ok,家長以及補教業者不懂的是,這樣的分別標準在哪裡,希望教育部能想好配套措施,因為萬一以後反而學英文變地下化,反而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