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 http://web.ner.gov.tw/culturenews/culture/culture-detail.asp?id=107556

為了培養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鼓勵學生從愛唱英語歌進而喜歡學英語、上英語課,臺中國小20日特別利用期末考試結束,即將要放寒假,學生的心情駭到高點期間,辦理六年級英語卡拉OK比賽。學校原本準備20首英文歌曲讓學生選唱,沒想到學生紛紛挑選自己的歌曲,並且積極練習、配舞,純唱歌比賽似乎變成動感歌舞比賽。
六年一班張瀞文說,透過卡拉OK比賽讓同學之間感情更融洽,也學到許多英語單字。六年六班江宜靜和同學合唱英語版的「Nobody」,邊跳邊唱,她說,練習了那麼久,終於表演完,也得到大家的掌聲,覺得之前的汗水沒有白流,一切都是值得的。六年七班劉柏誼和同學模仿麥可傑克森戴上黑禮帽合唱「Billie Jean」,他覺得經由這個比賽,和同學更有默契,也讓大家更喜歡唱英語歌,像這樣的上台體驗讓他興奮不已,終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