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big5.cri.cn/gate/big5/english.cri.cn/7046/2009/04/15/102s474826.htm

雲南省24歲的玉溪北城鎮男子李喬明因盜伐林木被刑拘,在看守所關押11天后死亡。晉寧縣公安機關給出的死亡答案是,當天李喬明受傷,是由於其與同監室的獄友在看守所天井裏玩"躲貓貓"遊戲時,遭到獄友踢打並不小心撞到墻壁而導致。面對這個答案,家屬們卻認為太過牽強。

請看《中國日報》的報道:

The mysterious death of Li Qiaoming, 24, who allegedly died of a head injury while playing a "hide-and-seek" game with fellow detainees, sparked wide discussions and doubts over the Internet

24歲的李喬明在獄中離奇死亡,而所謂的他在與其他獄友玩“躲貓貓”遊戲時受傷致死的說法在網路上激起了眾多質疑和熱議。

“躲貓貓”,即“捉迷藏”,是一個兒童遊戲,從字面上來看可以譯作hiding from the cat,常見的英文譯法為hide-and-seek,在美國這個遊戲則叫做cops-and-robbers。一個兒童遊戲竟然成為導致一個人死亡的原因,難怪會有那麼多人質疑呢。

Your fate is even more unpredictable than that of a Yunnan detainee playing hide-and-seek.

你們這些人的下場絕對比“躲貓貓”還要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