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big5.cri.cn/gate/big5/english.cri.cn/7046/2009/12/30/167s539028.htm

奧運過後,人們對體育項目的興趣日漸提高。如果你也是這群人中的一分子,而你想到英國上大學,那麼,英國哪家大學最能滿足你在體育追求方面的需要?答案是拉伕伯勒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

由英國大學體育協會(British Universities Sports Association, BUSA)所做的調查發現,拉伕伯勒大學的體育設施全英國最佳。

僅次於拉伕伯勒大學之後的是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和伯明翰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排名最末的是巴斯思帕大學(Bath Spa University)和東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然後是兩所倫敦市中心的大學: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和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完全大學指南

最新出版《完全大學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對各大學各方面設施作了詳細的比較。

在體育設施方面,《完全大學指南》比較了各大學的一系列體育及運動設施,例如游泳池、板球場、戶外體育場以及體育獎學金。

該指南的創刊負責人伯納德·金斯頓(Bernard Kingston)說:“體育和運動設施在學生選擇大學的時候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們做了比較,比較結果可以提供給學生參考。”

“體育大學”

拉伕伯勒大學發言人則表示,“我們讓來到這裡的學生充分體驗體育和運動,不論他是奧運選手,或只是想踢踢足球。”

“我們有53個體育俱樂部,學生可以自由參加,不論是競賽還是休閒目的都可以找到適合的。”

有些大學也標榜著全民體育的精神,而不只是為那些金牌選手提供服務而已。東安格裏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的室內體育設施,游泳池和冬季體育場就得到四顆星的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