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局徵中文翻譯、監票等

市選舉局華裔和韓裔選舉顧問委員會9日邀請亞裔社區選民維權組織和媒體召開討論會,希望能讓更多民眾申報助選人員、關注選區重畫地圖以及上選舉局網站了解自己所屬選區和所用的選票,促進更多亞裔選民參與投票以展現亞裔力量。

選舉局到場的人士包括副執行主任Dawn Sandow 、法律顧問Steven Richman、語言輔助計畫協調人Rachel Knipel和傳媒主任Valerie Rivera。參加討論會的包括行動民權中心、韓美選民協會和亞美法律援助處(AALDEF)的多位代表。

選舉局表示,近年華裔選民人數增加明顯,2012年有總統初選、紐約州初選和普選,選舉局仍需招募中文翻譯員(Chinese Interpreter)、監票員(Inspector/Poll Clerk)、資訊員(Information Clerk)和守門員(Door Clerk)等職位,希望民眾能積極申請。選舉局將於13日在皇后區雷哥公園圖書館(地址為91-41 63 Drive)、20日在布碌崙中央圖書館(地址為10 Grand Army Plaza)、2月7日在曼哈坦麥迪遜大道188號圖書館舉行宣傳活動。

Richman表示,目前選舉局正在等待紐約州選區重畫地區出爐,選舉局將根據新的地圖來畫分各選區內投票站地圖,並與學校等機構聯繫設置新的投票站。總統初選是4月24日,紐約州普選是11月第二周的周二,但原本9月的初選可能提前至6月或8月。

選舉局建議選區多利用臉書、推特、選舉局網站(www.vote.nyc.ny.us)等方式關注選舉事宜,有問題者可致電(866)868-3692。

資料來源: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7049740/article-%E9%81%B8%E8%88%89%E5%B1%80%E5%BE%B5%E4%B8%AD%E6%96%87%E7%BF%BB%E8%AD%AF%E3%80%81%E7%9B%A3%E7%A5%A8%E7%AD%89?instance=news_p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