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專業用語

大家都知道高爾夫球是社交時尚運動,擁有幾分樸質歷史的高社會文化,高爾夫球在全世界已創下數十億美元的生意佳績,並且數百萬運動人士,都擁有久享盛名的尊貴。


高爾夫球場有18個洞,但是一場球賽通常在第19洞結束 -- 俱樂部會所。還有哪些高爾夫球事項你必須知道的:

1. Putt(推桿)用球桿輕擊推使球入洞。
2. PAR(平標準桿)為某一球洞預估的標準桿數,這是依球洞的長度與第一流選手在正常情況下完成某一洞需要擊出的桿數。
3. Hole in One(一桿進洞)是將球一杆就擊入洞。
4. Handicap(差點)通常是依據某位球友在某一球場擊球的平均桿數而定。
5. Tee(開球球座)每一洞擊出第一桿的地區,經過密集的割草。
6. Swing(揮杆)高爾夫球員揮動球杆擊球的方式。
7. Golf Club(高爾夫球桿)用來擊球。
8. Flagstick(標指旗)為一個掛有旗子的高高的標記,用於標示草地上球洞的位置。
9. Fairway(球道)位於梯台與果嶺間經常除草的區域,在球道邊界有半粗草區即較長的草地或粗草區即不經修翦的草區。
10. Drive(發球)打每一洞前的第一杆。
11. Ball Marker(球標)標記球位置的硬幣或權杖。
12. Caddy(球童)幫球員背高爾夫球具並給予建議的人。

 

資料來源: 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golfter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