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喜歡聽的英文

你已經有一個機會到你渴望的外商公司上班,但是每一次你需要和你的老闆用英文溝通,你打住了你的話。別再害怕!以下有5個修飾及使用回覆的辭彙-它們真的會使你的老闆愛上你!


熱情

一種正面的態度讓事情大大不同!讓你的熱情被視為是自動自發的藉由使用這些詞彙的任務,"I'd be happy to do that." 尤其地,自動的溝通藉由詢問來負起責任"I'd be happy to do that." 當然,當你的老闆感謝你工作,你的回覆是,"My pleasure" 來顯示你真誠的喜歡你正在做的事情!

支持

我們都喜歡圍繞在一些人和我們是see eye to eye,或是與我們所做的是相同理念的人相處。支持你的老闆的想法,你將確實獲得他或她的青睞。使用一些表達像是"Good point!""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That's exactly how I feel"來傳遞你的同意。你的老闆將會感激你的支持。

禮貌

請記住真誠"please"或是 "thank you"是長遠之計。即使你與你的老闆或是經理存在一種友善關係,重點是禮貌。如果當你的老闆正在和某人說話,你卻急需要,為了確定要說,"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如果你詢問一個訊息,你可以加上,"Please get back to me as soon as possible."最後,當他們回覆,告訴他們, "Thanks for your help!"

效能

努力工作是我們不能忘記的部份!你理當然將會被感激當你正on the ball,或是有能力的和有效率的在你的工作崗位上。當你被分配一項任務,會說,"I'll get right on that"來顯示你將會立刻開始工作。或是,你可以告訴你的老闆,"I'll get that to you by 6 p.m."如果他或她詢問有關於你正工作某些近況。

想像力

如果你有一百萬個想法,請不要害怕提出建議來!這會透露你是有創新的,野心的,及渴望找出改善公司的方法。使用一些詞彙像是 ”I was thinking that it might be a good idea to …" 或是"Why don't we …" 以非脅迫性方式來說明你的想法。尤其地,準備你自己反駁的論點,當然不是所有想法都是overnight hit,或是立刻成功,但它的意思不是說你應該停止去建議他們!

 

資料來源: 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08-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