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專案必備溝通英語

不管你是一位專案經理或只是專案團隊中的一員,今日全世界在辦公室執行任何專案的溝通用語是無可避免的。問題是很多溝通用語甚至無法在字典中查到。你現在只需要使用我們為你準備的專案執行指南學習一下今日辦公室用語以便為明日做個準備!


Define the scope 一個專案執行的第一步就是決定其影響及範圍,我們可以用project scope來表示。scope這個字應該是對於這個專案提供這項產品最終完成的描述期望。

Establish a timeline下一步你應該明確決定專案中每一步應該完成的時間架構。藉由設定一個timeline,你將會知道對於整個專案的時間表。

Specify target outcomes你要如何判斷你的專案成功性呢?明確的target outcomes是非常重要,或是可測量有益的期望結果來在決定你的成功。

Determine necessary outputs花一點時間來想想這些產品、服務及企業或管理的執行,其他的方法為outputs,你將需要在適當的達成你的target outcomes

Put a project team together人是想要擁有一個成功專案的關鍵。選用人才加入這個project team就是一起完成專案的團隊人,適當分派職務給每一個人。

Record milestonesproject team的成員完成一設定的關鍵活動或任務時,請確認紀錄。Milestones不是完成就是沒有完成,它可以被視為是這個專案的進度指標。

Create baseline metrics進度及績效應該藉由一個baseline metrics來評估績效是對比一系列的測量指標。

Set a budget cost預先決定這個專案執行所需花費的成本,在專案開始之初設立一個budget cost。之後,你可以讓你的budget更精準並且更詳細些。

Produce deliverables為了確定滿意的條約中的必要條件,你需要的提出deliverables,例如:一些報告或產品必須是限時完成及實現。確認他們準時完成!

Execute risk management每個專案,都總有些risks,威脅或隱藏在成功專案的背後。一個好的專案管理人將藉由確認、分析、評估及處理潛在風險的過程來執行risk management

資料來源: 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87-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