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英文歌是提高您語言技巧的很好方法,但是您知道搖滾樂和饒舌樂之間的區別嗎?看一下我們列出的實用的音樂用語!


Country

也稱作 country and western,這是美國西部牛仔們鄉村音樂的簡單形式,但是在全世界都十分流行。

Blues

這種音樂發源於20世紀初的美國黑人中。Blues 音樂通常很悲傷,當我們說某人has the blues表示他們非常沮喪。

R & B

這是Rhythm and Blues常見表示法,一種由非裔美國人發展起來的音樂風格,結合了bluesjazz

Hip hop

Hip hop不僅僅指音樂;它是從年輕的非裔美國人風格和流行中發展過來的,現在成為了城市年輕人文化的一部分。Hip hop 音樂是從rap發展而來,它是用說話或者不斷重覆的歌詞來表達的。

Dance music

這包括了在俱樂部和舞廳中播放許多不同種類的音樂。他通常使用電子樂器,風格包括house, techno, garage, jungle, trance, tribaland breakbeat

hit

表示成功或者流行的歌曲,譬如說:They had three number-one hits last year!

lyrics

這是歌曲歌詞的另一種說法。譬如說:the lyrics are in Spanish so I don't know what the song is about.

remix

這是通過修改一段原始的聲音創造產生的一首新版本的歌曲。譬如說:/I just heard the Dance Remix: it's really great!

cover

這是指由其他人而不是原作者來演藝一首歌曲的新版本。譬如說:They are just a cover band: they don't write their own songs.

groupie

這是某人跟隨這樂隊或音樂劇團體巡迴。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