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67-salary

 

如果你理想中的公司提供一個非常好的職位給你,你一定會立刻接受這份工作。但如果不是呢!有很多管理人都會期待有前途的員工跟他們談薪資及福利的問題,更甚至希望以每月有限的供給能創造長期的利潤。這裡有一些方法幫助你用英語跟你的主管來談薪資問題。

 

謝謝您的提供

不論你的決定及薪資的福利是什麼,你一定要給予感謝。你也許也想要表達一些像是,「I appreciate your consideration」「I am honored that you have selected me.」

嗯...

一旦你展現對這份工作很感興趣以及很滿意你的薪水,那你就經常會感到去談論公司能給你什麼是困難的,所以最好就是在開始時就要做好準備。不要這樣說:「OK」,當你聽到你的薪資時,換個方式說:「Hmmm…」 這可以讓招聘經理知道你對你的薪資不是那麼滿意,並且可以立刻與他開始談論薪資問題。

以我目前的薪資為準...

說明你為何期望薪資高一點的理由。也可能是因為以你目前的薪資、其他工作能給你多少或你最近看到關於你領域的薪資數字。可以說這些句子:「I had something a little higher in mind」「I was expecting something within the 5 to 7,000 range.」

我能在星期一告知您我最後的決定嗎?

招聘經理已經可以拿捏的很好了,尤其如果他真的很想僱用你,但是,你千萬不要匆忙決定。給予你自己幾天的時間重新想一下你所做的決定。你可以這樣說:「I’m very interested in your company, but this will give me some time to make a more informed decision.」

我接受!

當現在是做最後決定的時候,這就是一個樂於以友善的方式接受這個公司所給予你的薪資及福利。如果你已經有一些頭緒了,你就可以這樣說:「I’d like to formally accept your offer.」相反的,如果你不想要接受這份工作,你可以這樣說:「After much consideration, I’m afraid I won’t be able to accept your offer.」要確定的是你總要給予答案同時要有禮貌!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67-sal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