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games

不再只顧埋頭於無聊的書本中、跟冗長的生字表說再見。現在就應該讓你的英文課堂變得生動有趣!快來看看我們有趣的語言遊戲,並感受一下學習英文的樂趣,必定令你捧腹大笑。


Two truths and a lie
開始這個遊戲的時候,想想一些別人不知道一些關於你的事倩。然後,捏造一些關於你自己的謊話,再其他人互相詢問問題來決定哪一個是謊話。當你所說的話愈獨特,遊戲將會變得愈有趣和有挑戰性的。

I have never...
把所有椅子圍成一個圓圈,但有一個人是沒有座位的。那麼,這個人便要站在圓圈的中央,並開始說實話像是”我從未…”等。例如:”我從未到過美國”或”我從未染髮”等等。然後,曾經去過美國的人站起來並跟他的轉換位置。記緊要快速的移動椅子,否則你將會站在到圓圈的中央。

In the manner of the word
派一個人到屋子的外面,和選擇一個有趣的副詞,像是”優美地”或是”睡著地”。當那個人進入屋子的時候,他(她)將透過屋內的人的動作來猜猜這個副詞。例如:”請以這個副詞來跳舞”如果這個副詞是優美地,然後他應該優美地跳舞。這個人更可以繼續要求屋內的人做動作,直到猜出那個副詞為止。

I'm going on a picnic...
在這次野餐裡,你將會帶一大堆從A到z字母的東西。第一個參賽者將會說”我將要去野餐,並將會帶一些蘋果”或者任何東西的字母是A開頭的。第二個參賽者將繼續說”我將要去野餐,及帶一些蘋果和香蕉”繼續輪流的說下去,直到你完成最後一個英文字母。

20 Questions
開始秘密想一個人,一個物體,一個動物…。一些參賽者要問20個是跟否的問題已蒐集事情的資訊。記得只能回答”是”或是”否”。如果參賽者在20個問題之前猜對,她們就贏了。如果沒有,你就贏了!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