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064&next=1&sub=5

 

面對名氣
克里斯潘恩竄紅的速度驚人。二○○九年以前,大概沒有多少人聽說過這位英俊的年輕演員;但到了大受歡迎的科幻系列《星艦奇航記》重新拍攝且他參與演出時,就開始讓人刮目相看了。除了詹姆士龐德外,大概沒有幾個角色能像企業號太空船的傳奇人物庫克船長那麼受到注目、讓人期待又廣為人知了。

雖然潘恩很高興自己成為當前最紅且最為人所矚目的年輕演員之一,但這位《星艦》主角也知道,在好萊塢中定下一些合理的界限以及和朋友保持密切關係都是很重要的。

談起坎城影展時他和模特兒女友多明妮歌皮克在紅地毯上擺姿式讓記者拍照時的情形,他的神采明顯黯澹了下來。

潘恩對當時的行為十分懊悔,因為那引起世人對他的感情生活議論紛紛。他說:「老實說,我們當時沒有細想。我們那時本來打算從後門進去,但我們真的沒有認真思考什麼,也沒有研究什麼策略。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我想,其他的就不再多談了。」

成了影壇紅星之後,潘恩盡最大努力規畫他在好萊塢的生涯。自稱是完美主義者的他說:「像『假如怎樣又如何』、『我本來可以做什麼什麼』以及『為什麼我不在這裡』之類的話,我會覺得內疚;但追根究柢,我很深刻地意識到,靠我現在所從事的工作來生活是非常艱難的事。我身處我從來不任為自己能到達的境界,現在卻在這境界中工作。我認識了過去不曾想過能認識的人,和過去不曾想過有機會合作的人們合作。」

除了預定明年五月上映的星艦系列續集《星艦奇航記:進入黑暗》(暫譯)外,潘恩今後的作品將包括一部傑克瑞恩的新片,目前正在和女主角綺拉奈特莉以及導演肯尼斯布萊納進行拍攝。

事實上,最近有些攝影師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拍攝潘恩及綺拉奈特莉拍片時的照片,但潘恩並沒有因此惱火。他說:「我看到那些可憐的傢伙在大雨中拿著巨型長鏡頭。他們淋得全身濕透了。我不會很同情他們。拍這部片很好玩,而且綺拉非常可愛。」

潘恩參加戲劇演出時大受好評,且說他「一定」會重返舞台。於是庫克船長的未來正以高速前進。他說:「問題是,我是一個很沒耐性的人,就像我沒法相信我已經卅二歲而不是廿二歲了。時間一眨眼就消逝了。」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064&next=1&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