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14-exerc

 

你知道warm upcool down之間的區別嗎?或是你知道aerobics是什麼意思嗎?就像是我們的身體需要運動來保持健康一樣,我們的英文也是如此!用這些經常表達的方式來鍛鍊你的身體和大腦!

 

1.Get fit如果你想要更健康,你可以說I want to get fit.I want to get in shape.

2.Workout意思是進行規律的訓練。如果你在健身房已經練了很久,你可以說I've had a really good workout

3.Warm upcool down。 這些是常規訓練的基本要素。warm up健身開始前的一些暖身活動。cool down指通過逐漸緩慢運動的節奏而減輕健身的強度。通常接下來是stretching,目的是為了防止肌肉僵硬。

4.Circuit training是一種健身技巧,通常指你在從一個項目到另一個項目(通常是力量的訓練)之前休息時間很短,在鍛鍊你的肌肉同時鍛鍊你的心肺。

5.Aerobic Exercise是一種增加肺活量對氧氣的需求以及加快心跳,像跑步或騎單車這類的運動。Aerobics是一種運動項目,類似跳舞而且通常配合音樂。

6.Cardiovascular Training(通常被稱作 Cardio)類似於aerobic鍛鍊。這是一種力量的訓練以增強心臟的功能並燃燒卡路里。

7.大多數的人去gym或運動中心鍛鍊。你在那裡可以參加各種訓練,像YogaPilatesKickboxingSpinning

8.Gym instructor 這是在健身房教課的教練。personal trainer 是針對你個人問題,幫助你訓練的教練。

9.Low impacthigh impact是運動的不同種類。Low impact運動沒有high impact緊張激烈。

10.有很多種的gym equipment或是你可以用來健身的機器,像treadmill(跑步機)或stationary bike(腳踏車機)。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14-exe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