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323&next=1&sub=24

 

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曼尼也許有助重振台灣職棒聯盟

棒球無疑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運動。但近年來,台灣棒球卻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台灣代表隊在二○○八年北京奧運會和二○○九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欠佳,許多人為此對國家隊失去了信心。由於發生了使球迷震驚且厭惡的簽賭和假球醜聞,國人對台灣的職棒聯盟中華職棒聯盟也逐漸失去了興趣。

現在,台灣棒球運動的黑暗時期可能會告一段落。中華隊本月份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晉級八強,再度在國人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中華隊雖然隨後在東京舉行的第二輪賽事中二連敗返國,但國內的支持者還是把他們視為國家英雄。現在,中華職棒聯盟得到一股強大助力,看來有助重振台灣的職棒聯盟。

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曼尼拉米瑞茲在三月十二日簽字加盟隸屬南部港都高雄的義大犀牛隊。據報導表示,和曼尼簽下一年合約的義大犀牛隊將提供新台幣七十五萬到八十萬元之間的月薪。

曼尼無疑是歷來效力台灣國內職棒聯盟最有名氣的一位球星。他在中華職棒聯盟二○一三年球季的身影,料將對中華職棒聯盟的票房和電視收視率大有助益。

曼尼在台灣的頭一天,不論他人在何處,都會招來大批興奮的球迷找他簽名或合照。他說,他覺得能在台灣比賽是一份光榮,並對球迷表示讚賞。他還說他要品嚐台灣所有美食。

根據媒體報導,曼尼在二○一○年隨洛杉磯道奇隊來台進行表演賽之後對台灣印象良好。他在簽字加盟中華職棒聯盟時表示,他希望證明台灣擁有適合棒球運動的環境,也是打棒球的好地方。他指出,他在台灣打球的目標是幫助年輕的球員及回饋棒球運動。

曼尼在亮相儀式上身穿九十九號球衣,頭上頂著註冊商標的辮子頭。這位現年四十歲的強打者還說,他希望在亞洲和台灣打球,開闢他職棒生涯的新階段。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323&next=1&sub=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