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641&pre=1&sub=5

 

電影簡介

《環太平洋》講述不久後的未來,巨大的怪物從太平洋冒出,引發戰爭,破壞了世界大半地方的故事。為了打敗這些新敵人,人類設計了一種新式武器:名為「賊鷗」的巨大機器人,由兩名駕駛一起操控。但隨著戰火延燒,即使是這些巨大的機器人也難以打敗強大的怪物。

執導混沌

導演吉爾莫德爾托羅的鉅片,遠東與西部片元素交匯

當導演吉爾莫德爾托羅的《環太平洋》中的怪物出擊時,牠們會為片中的遠東場景帶來一種老派西部片的感覺。但在德爾托羅將於七月十一日上映的科幻動作冒險片裡,整個地球都面臨危機。片中廿五層樓高的人造機器人將對抗同樣巨大,從太平洋中浮現且威脅全人類生存的怪物。

對於德爾托羅來說,執導《環太平洋》是他職業生涯中最美好的經歷之一。這位以執導《地獄怪客》和《羊男的迷宮》而著稱的電影製作人說:「坦白講,這是唯一一部我不希望它結束的電影」。幸運的是,這經驗並沒有結束;導演表示,由於《環太平洋》引起熱烈回應,所以他們已經開始籌備拍攝續集了。

在這部新電影中的怪物被稱為「怪獸」,這日語詞彙的原意即是「奇怪的野獸」。在墨西哥長大的德爾托羅從小就看這類怪獸片,本片中的怪獸是德爾托羅對亞洲電影和電視節目中,如「哥吉拉」等怪獸明星最崇高的敬意。他回想道:「我是看怪獸片長大的。」

德爾托羅說,怪獸不是《環太平洋》中唯一奇怪之處。他說:「片中創造的世界,有兩個異常現象:也就是那些巨型怪物,以及人們創造來與牠們作戰的巨型機器人。德爾托羅也把片中的人類和被稱為「賊鷗」的機器人,與以西部片為關鍵靈感的元素交融。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641&pre=1&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