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http://blog.udn.com/corecorner/3984598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成立的時候,就設立了一個<英語生活公約>,每個來這裡學習的學員,還有他們的朋友都因著這些目標,讓自己的英語學習路程變得豐富有趣還有方向!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也喜歡,歡迎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每天給自己進步的元氣和前進的力量哦!


  1. 1.          我每天唸20分鐘英文,唸滿整整一年。
  2. 2.          今年之內,決定為自己交一個外國朋友。
  3. 3.          年底之前,完成一趟說英語的海外旅行。
  4. 4.          選擇一本英文刊物,作為我的世界之窗。
  5. 5.          加入或組織一個英語家庭,每週至少用一次英語思維。
  6. 6.          用英文紀錄我的2010,記錄我的世界公民歷程。
  7. 7.          傳播英語生活公約給我認識的每一個朋友,邀請他們成為世界公民。

文章來源:http://blog.udn.com/corecorner/3984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