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翻譯 引用自http://blog.udn.com/corecorner/21089096

 

"Can-do spirit" 樂觀的現實感

英國社交網站《朋友重聚》Friends Reunited調查研究發現,33歲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調查的對象是一萬多名的四十歲的社群成員,也含了知名人士如歌手、演員、運動明星。受訪人群當中,70%覺得33歲是他們最快樂的年齡。只有6%的人覺得大學時期最幸福,而16%的人選擇了童年時期。這結果和多數人預期不同,因為以往人們覺得最美好人生要不是童年,不然就是"when I was one-and-twenty"。

研究發現,33 is the new 21!為什麼是33呢?行為及人格心理學家 Donna Dawson解釋:

人到了33歲,不會再有青春期的天真,逐漸收斂起生猛野性;保有年輕人的活力與熱情,卻不致於被瑣碎的日常消磨掉生活的興緻。隨著幼稚的流逝,33歲人生態度裡會發展出一種現實感,混合著"can-do spirit"的信心,相信一切都有可能,也因而對自己的能力和才華有了自信。

英國的每日郵報<Daily Mail>也做了一個調查,發現人生最忙的一年是33歲,33歲的人平均一天只睡五小時。

 

聯合翻譯 引用自http://blog.udn.com/corecorner/21089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