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的英文說法為virtual reality,因此常簡稱為VR技術,也稱人工環境,是利用電腦模擬產生一個三度空間的虛擬世界,提供使用者關於視覺、聽覺、觸覺等感官的模擬,讓使用者如同身歷其境一般,可以及時、沒有限制地觀察三度空間內的事物。

例句:
Sony will soon sell a virtual reality headset for its PlayStation console.
索尼公司不久之後就會販賣該公司PS主機專用的虛擬實境頭戴裝置。

You can now use virtual reality to visit a museum from the comfort of your home.
現在你可以用虛擬實境的方式在家裡舒舒服服地參觀博物館。

文章轉自{經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