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額

revenue


營業額(營收),是企業在某段期間從事商業行為,以貨幣來計價的收入,其英文的說法為revenue,此一詞彙也可以用來表示政府的稅收。由於營業額尚未扣除營業及銷貨成本,等同於我們一般俗稱的「總收入」(gross income)。其它相關的字彙還有表示「收入」的income、「銷售額」的sales,以及「利潤」的profit。

例句:
1.According to the manufacturer, revenue increased 18% in the third quarter.
根據這家製造商的聲明,其營業額在第三季成長了18%。

2.After years of declining revenue, the company decided to close its hardware division.
在歷經幾年營收下滑的情況,這家公司決定裁撤其硬體部門。

內容提供 / EZ TALK編輯部
圖片來源 / stocksnap

聯合翻譯 引用自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dictionary/word/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