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plan也可以指經營∕商業∕營業計畫書,是公司根據經營目標所規劃的詳細計畫書,裡頭載有公司策略,達成公司目標的具體計畫,以及預期效益;所規劃的執行時間通常是三到十年。

如果當「創業計畫書」(即建立一項新事業的計畫書),目的通常是為了集資。

business plan也可以作為現有公司為了進一步擴展公司規模而規劃的計畫書。

例句:

Expansion into new markets is part of the company’s new business plan.
擴展新市場是公司新經營計畫的項目之一。
If you want to start a business, you need to learn how to write a business plan.
如果你想要創業,你需要學習寫出一份創業計畫書。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