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要表達A事件干擾到B事件時,與介系詞with連用:A interferes with B。如果要表達干預、干涉某人的事,則跟介系詞in連用。名詞形式為interference。interference也可以指發生在無線電、電話或電視訊號的電(磁)波干擾。

例句:

My part-time job is starting to interfere with my studies.
我的兼差已經開始干擾到我的課業了。
I wish my parents would stop interfering in my life.
我真希望我爸媽不要再干預我的生活。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