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券(gift certificate)是一張紙,有不同的面額,供我們在特定的地方消費。因其方便性與實用性,禮券成為最流行的禮物形式之一,商場、百貨公司等都有禮券,週年慶的滿額折扣,也會以禮券形式贈送。在英國,這樣的東西稱為gift voucher。由於電子錢包技術的成熟,越來越多禮券也可以直接存在會員卡中,每次只要拿出卡片就可使用。類似的東西還有gift card(禮物卡),如Starbucks定期發行各式精美的禮物卡,裡頭可任意存入定額的錢(如100元或500元),不少人也因為出於收藏的心態購買禮物卡。

例句:

You can redeem this gift certificate at any of our stores.
你可以在我們的任何一家分店使用這張禮券。
Kelly gave me a $100 Starbucks gift card for my birthday.
凱莉給我一張100美元的星巴克禮物卡當做禮物。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