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泉說法是hot spring,這裡的spring當「泉水」的意思,為可數名詞。台灣溫泉種類豐富,如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烏來、礁溪溫泉就屬此類。第二種是碳酸泉,溫度較一般溫泉低,對心臟負擔較低,陽明山大屯山區、谷關溫泉就是碳酸泉。第三種是硫磺泉,顏色呈白濁或黃褐色,可緩解疲勞,北投溫泉就屬此類。最後是泥漿溫泉,富含泥漿,能去除老廢角質。泥漿溫泉非常稀少,但在台灣的台南關子嶺也可泡到喔。天氣漸冷,是時候規劃一趟溫泉之旅囉! 

例句:
1. I like to warm up in a hot spring when the weather gets cold. 天氣變冷的時候,我喜歡泡溫泉溫暖身體。 
2.The Japanese city of Beppu is famous for its hot springs. 日本別府以溫泉聞名。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