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一來,除了出動羽絨衣(down jacket),暖暖包也成為大家必備小物之一,暖暖包的英文可以說hand warmer,也可以寫成一個字handwarmer。最傳統的暖暖包其實是靠燃燒煤油(lighter fluid)發熱的懷爐,現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暖暖包,有手握式或是貼式,這類拋棄式暖暖包是靠內部的黑色鐵粉碰到氧氣而發熱,持續時間大約1天。不過要注意,貼式的要隔層衣服貼才不會燙傷。另外也有靠USB充電或電池供電發熱的暖暖包。

例句:
I’m going to the 7-Eleven to buy a package of hand warmers.
我要去小七買一盒暖暖包。
How long do these hand warmers stay warm for?
這種暖暖包可以持續發熱多久?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
http://www.trsunited.com/inner041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