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發行的雙北捷運公車月票,可說是雙北通勤族(commuter)的一大福音,月票英文是monthly ticket,指的是預付一筆較少的金額,就能在一個月內無限次數搭乘某種交通工具。除了月票之外,也有週間票(weekly pass)與一日票券(day pass),後兩種票券主要針對觀光客的需求而發行。

例句:
If you take the subway to work, you should buy a monthly pass.
如果你是搭地鐵上班,那你應該買月票。

A monthly pass gives you unlimited rides on all MRT routes.
這張月票讓你能不限次數搭乘所有的捷運線。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
http://www.trsunited.com/inner041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