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吵的沸沸揚揚的台大校長遴選事件終於落幕,最後由管中閔當選台大第十一任校長。大學校長是由遴選委員會所選出,組成有學校代表、校友代表、社會公正人士與教育部代表,總共21人組成遴選委員會,校長一選出就立即解散。遴選委員獨立於政府與大學之外,不受政治、政府與大學影響。這樣以組成委員會來做公正公平的選舉也常用在其他領域中。

例句:
The NTU Selection Committee picked Kuan Chung-min as the new university president.
台大遴選委員會選出管中閔為新任校長。

A selection committee was formed to appoint a new fire chief.
組了一個遴選委員會以選出新的消防局長。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
http://www.trsunited.com/inner041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