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老師有時候會開書單給學生做延伸閱讀,書單英文可以說reading list,也可以稱book list,或是寫成一個字booklist。除了學生需要看的延伸書單之外,每年英國BBC會請名人推薦年度百大書單,知名網路書店Amazon也會推出不同類別的百大書單,而國內如博客來也會有自己的百大書單,對於想看書但是不知從何下手的人而言,這些權威單位所整理的書單是值得參考的。

例句:
Our professor handed out the reading list for this semester in class today.
我們的教授今天在課堂上發下這個學期的書單。

Can you recommend a good reading list for stock investing?
你可以推薦股票投資相關的書單給我嗎?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
http://www.trsunited.com/inner041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