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小時候都希望,能有隻哆啦 A 夢完成自己的各種夢想。哆啦 A 夢是隻來自未來的機器貓,他肚子前方的百寶袋可以變出各種各樣的道具。

道具的英文可以說 gadget,gadget 和 tool 不同,是設計更為小巧精細的「小裝置」或「小玩意」,如手機充電座或 usb 轉接器也可以叫 gadget。

相關單字:
- device「(精密)裝置」,如手機就是一種 electronic device「電子裝置」
- contraption「奇妙的裝置、玩意或發明」

例句:
Doraemon has a pocket that holds a variety of gadgets from the future.
哆啦 A 夢有個百寶袋,裝著來自未來的各種道具。

Their kitchen is equipped with all the latest gadgets.
他們的廚房具備了所有最新的玩意。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
http://www.trsunited.com/inner041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翻譯 翻譯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