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5種以英語達成交易的方法

讓我們一起來正視這個問題。協商與銷售為一項困難的任務,甚至是當交談語言不是你的母語時,經常說了不正確的英語,它因此會太過主觀或甚至太過無禮,以致都將搞砸所有處理事情方式的機會。不要讓英語成為你失敗的原因。運用我們的手冊來改善你的銷售技巧並且讓你獲得美好人生!


靈活運用"你"

當與一位顧客說話時,試著開誠佈公的說youyour。你將會發現它較其他表達方式像是「I think…」「Let me tell you about…」更能很快的獲得別人的注意,因為這將讓注意轉移到本身事情上面,而不是你自己本身。例如:「You'll find that your English improves very rapidly when you study at Englishtown!」

提供額外附加物

每一個人都有認為獲得免費東西的心態!如果有可能的,試著在生意上給予一些額外的附加物,將讓你的客戶或顧客感到特別禮遇。可以使用類似說法「If you buy now, I can…」「If we sign the deal soon, I can…」給予一點點額外的影響力讓你的顧客迅速達成任務。例如:「If you sign up for Englishtown today, you can get one week free!」

提供實證

顧客有些時候會對於銷售員所說的話產生不信任感,並且可能導致兩家公司之間協商時的不信任。要讓你的客戶越來越信任你是很重要的,那就提供一些品質證明給你的客戶看。你開始可以這樣說:「Don't just take my word for it.」然後,接下來提供一些證明像是 「Look at what these other people have to say.」「Look at the rate of success. The numbers speak for themselves.」如果有可能,提供客戶試一試你的產品及服務也是非常有效的。例如:「Why don't you try out Englishtown yourself by signing up for a free trial?」

證據提供

當你的客戶有所質疑,千萬不要膽怯,但是也不要太過給予壓力。取而代之的你需要聆聽。詢問他們問題將有助於他們對你誠實,像是「What concerns do you have?」「What's holding you back?」「What's stopping you from signing up for Englishtown today?」你的客戶將很感激你非常關心的聆聽。

有協商意願

最後,在於你的顧客分享他們所關注的事後,你必須要有意願來做出一些些的折衷辦法來滿足他們。你可以這樣來表達,像是「We'll lower the price, if you agree to pay cash.」「We're prepared to make this deal exclusive, providing you sign a 10-year contract with us.」



資料來源: 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76-d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