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597&next=1&sub=5

 

太陽劇團精采的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表演抵達台北

黑色金屬片夾克、閃亮的手套和白色的襪子,這些衣飾讓人想起史上最負盛名的藝人麥可傑克森。雖然這位「流行天王」已經與世長辭了,但全球知名的巡迴馬戲團太陽劇團要提供台灣民眾一個再次體驗他偉大之處的機會。

從六月廿八至卅日,太陽劇團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五場「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的表演。這些表演將以一些麥可傑克森最經典歌曲《Dancing Machine》、《Smooth Criminal》的舞蹈特技演出,向這位巨星致敬。

強納森墨菲特曾擔任傑克森的鼓手超過卅年,在這場表演中也有演出;他在演出前的記者會上表示,這場表演重現了傑克森的存在。他指出:「這場表演涵蓋了他整體的演藝生涯,同時包括了他在靈魂與音樂上所努力追求的一切。」

這場表演的藝術總監妮蘭蒂娃迪薇解釋,表演是為了捕捉某種節奏而設計的,它會以慢板抒情歌曲開頭,然後加快節奏,使用一些最令人興奮的歌曲。她接著指出:「觀眾就像搭上雲霄飛車一樣,但那就是重點。你會帶著稍微喘不過氣的感覺離開。」

麥可傑克森不光只是一位表演者,更是靈感的來源。那些曾與他合作的人經歷了一場改變人生的蛻變過程,使他們成為更優秀的藝人。曾參與傑克森《飆》專輯巡迴演唱會、且將在台北與太陽劇團合作的吉他手強麥倫克拉克最近在訪問中表示,和傑克森合作使他的音樂人生涯大幅轉變。也在太陽劇團表演中演出的截肢舞者金索克透露,他很榮幸能透過舞蹈分享他對麥克傑克森的熱愛。

娃迪薇進一步透露了表演中的節目內容。她表示:「這場表演慶祝了太陽劇團及其創作,同時也為麥可傑克森慶祝。這是場致敬演出,是給傑克森粉絲們的禮物,所以我希望他們能感受到這一點。」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597&next=1&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