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creen是一般防曬乳的說法,更強係數的防曬產品稱為sunblock(阻曬劑),這類產品主要是用來阻隔紫外線(ultraviolet ray,UV),保護皮膚防止受到過度陽光曝曬。相較於美白至上的台灣,國外較多人使用防曬油(suntan lotion,也稱tanning oil),防曬油可以讓肌膚適度曬黑,給你健康的膚色,同時防止肌膚曬傷,只是提供的防禦力沒有防曬乳強。

例句:

You should always wear sunscreen when UV levels are high.
當外頭紫外線係數很高的時候,你應該擦防曬乳。
What suntan lotion did you use to get such a nice tan?
你用哪種防曬油讓你曬的這麼好看?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