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可以說dashcam,或寫成分開的兩個字dash cam。cam是camera的縮寫,而dash是 dashboard(儀表板)的縮寫,由於行車記錄器多半固定於車子的儀表板上方,因而有此名稱。行車記錄器可以用來記錄行車時的影像,如果發生行車糾紛時,可作為證據。相關詞語:footage「影像」、capture「捕捉、擷取」。

例句:
The high-speed chase was captured on a police dashcam.
高速追逐的過程被警方的行車記錄器捕捉下來。
Dashcam footage of the accident was used as evidence in court.
行車記錄器所錄下的意外過程作為法院上的證據。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
http://www.trsunited.com/inner041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