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 市場定位(positioning)是市場行銷的重要策略。根據目標客戶塑造商品的形象、個性等,並決定價位就是產品定位。

舉例來說,一個品牌的產品線可以分成給上班族與學生族群,並針對這兩種客群,分別打造會吸引他們的產品,這樣的決策過程就是商品定位。

相關單字:
brand positioning「品牌定位」
market niche「利基市場」:指大眾市場中的特定小眾市場,可透過特殊客製化商品操作,吸引這群小眾市場。

例句:
Product positioning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any marketing plan.
產品定位對於行銷企畫案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The company hired a consultant to improve its positioning strategy.
公司請了一名顧問加強公司的定位策略。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
http://www.trsunited.com/inner041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翻譯 翻譯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