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B 或 IG 上有時會看到一張照片加註 photobomb 這個字,例如有張男女合照的照片,前方卻突然有隻狗狗擋住畫面,那這張照片就可以稱作 photobomb。照片炸彈常會造成很好笑的效果。

這個字也可以當動詞,指「拍照時搞怪」,如有人老愛趁你拍照時在鏡頭前搞怪,這行為就稱 photobomb,這個愛搞怪的人就稱 photobomber。

相關單字:
- hashtag「話題標籤、主題標籤」

例句:
I got photobombed when I took a selfie in front of the monument.
我在紀念碑前自拍的時候被人搞破壞。

I was going to delete this photobomb, but it's actually kind of funny.
我本來要把這張照片炸彈刪掉,不過其實它還蠻好笑的。

文章轉至《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
http://www.trsunited.com/inner041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翻譯 翻譯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