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Christmas)是跟家人、朋友、同事交換禮物的季節,在辦公場合,交換禮物通常是成員各自挑選固定價格範圍內的禮物,以抽籤的方式隨機決定由誰收到禮物,是個可以展現個性創意、表達謝意、增進感情的活動。交換禮物可以說 exchange presents / gifts,exchange可當名詞與動詞,指「交換」之意,禮物可以用gift 或 present。

例句:
Will we exchange gifts at the office Christmas party?
我們辦公室在聖誕派對當天會交換禮物嗎?

Do people in Taiwan exchange Christmas presents?
台灣人會交換聖誕禮物嗎?

文章轉至《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
http://www.trsunited.com/inner041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翻譯 翻譯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