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舌帽這類的帽子可以說 baseball cap,因為鴨舌帽其實是為棒球選手發明的。現在鴨舌帽不只是棒球選手戴,許多人日常出外都會戴,有些警察也配戴鴨舌帽作為制服的一部分。

另一種鴨舌帽叫 trucker hat「卡車司機帽」,不過講「嘻哈帽」或「網帽」你會更熟悉,這種帽子原本是卡車司機在戴,因而有此名稱。這種帽子較高,帽延較短(為了不遮住卡車司機的視線),帽子後方做成網狀。

例句:
William always wears a baseball cap to hide his bald spot.
威廉戴鴨舌帽遮住禿頭的地方。

I bought a Yankees baseball cap when I went to New York.
我去紐約的時候買了頂洋基隊棒球帽。

文章轉至《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zh-tw
http://www.trsunited.com/zh-tw/inquiry.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翻譯 翻譯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