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翻譯 引用自 China Post 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4319&next=1&sub=5

 

安德魯加菲爾德談論飾演蜘蛛人的樂趣和責任

在安德魯加菲爾德過去兩次出席全球最大的漫畫和電影愛好者大會「國際動漫展」時,他穿上了蜘蛛人的緊身衣,現身以他飾演的超級英雄主角為主題的電影討論會。他顯然很樂意為他的蜘蛛人粉絲,穿上那襲色彩鮮艷的戲服。不過,在他拍攝電影的工作期間,並沒有感到如此自在。而影迷將會在四月廿三日於台灣上映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看到他的演出。這其來有自,因為隱藏在蜘蛛人面具之下的科學怪咖彼得帕克,也不適應蜘蛛人這個分身。

加菲爾德解釋道:「一旦你適應了這樣的責任和工作,那你就會無法認真地去看待它,也不會放太多的心思、關注和努力。所以我想,我有刻意地去感到不自在。」

二○一二年上映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以不同的風格和拍攝手法重新詮釋蜘蛛人這個角色的起源故事。加菲爾德指出,在續集電影中,電影製作人和導演不須再重蹈過去的情節,「因此我們可以展開自己的冒險,並讓我們的蜘蛛人角色重新活過來。」

加菲爾德表示,首集電影探討一位真實青少年擁有酷炫超能力的人性後果,而這個基礎設定讓蜘蛛人「有更多的機會以更有趣的方式表現他的能力。」

但在這部新電影中,這位英雄遇上了一名非常危險,且跟他有類似起源的新反派角色麥克斯狄倫(傑米福克斯飾)。被蜘蛛人所拯救的狄倫是獨來獨往的書呆子,他決心尋找讓自己脫穎而出的方式。後來在他捲入一次災難性的電鰻實驗後,超級反派電光人就這樣誕生了。加菲爾德表示:「就他所有的超能力來說,電光人就像神一樣,而在面對這樣的對手時,就產生出了非常多的問題、阻礙與戲劇張力。」

但電光人並不是蜘蛛人在這續集電影中,要面對的唯一反派。在老友哈利奧斯朋(戴恩德哈恩飾)告訴帕克,他父親的奧斯朋企業正在監視他時,帕克也意識到有關他家庭的祕密即將浮出水面。帕克還收到了一則來自他過世父親的訊息,進一步說明奧斯朋企業正在進行一些非常陰暗的計畫。而這些故事線將發展成幾場大戰,蜘蛛人必須同時戰勝電光人、綠惡魔與身著大獨角盔甲的惡煞犀牛人。

 

聯合翻譯 引用自 China Post 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4319&next=1&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