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3

如果有人叫你/flake/或/dork/,這是侮辱還是恭維呢?你無法從字典中學到所有的英語,但只要你學會了這些有用的俚語,就能在街頭生存了!


flake

這是用來形容某個人很瘋狂,不可預知或不替人設想的人。我們可以說My friend is such a flake! I waited four hours for her to show up!

ace

意思是很出色或很棒,可用來描述人或物。例如:I had an ace time at the party last night!

bomb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表達方式,因為它可以是一個巨大的成功,如下面的句子 This new restaurant is the bomb!,或完全失敗,例如:The film bombed really badly.

fit

這是用來表示有吸引力或好看的,常用於英式英語中。而美國人可能會說這個人 hot。

bonehead

這個單字用來指那些非常愚蠢和固執,或是做事方式很愚蠢的人,還可以當作形容詞,例如:That was such a boneheaded move!

eye candy

一位你見到就忍不住要盯著看的英俊男人或漂亮女人。 例如:There's a lot of eye candy at the party tonight!

certifiable

是指一個瘋狂的人,應該被診斷為瘋子。

choice

是指奇異的,棒極了。例如What a choice outfit!用來表示愉快或同意,又例如:What did you think of the movie? Choice!類似的表達方式還包括 awesome 或 sweet。

geek

這是用來形容某人工作非常努力,比一般人聰明,但不是很有吸引力,例如Only geeks hang out in the library!

dork

形容某人很奇怪,古怪或守舊的人。例如:If you keep acting like such a dork, you'll never get a girlfriend!這個單字的意思非常類似 geek。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