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及企業單位通常會將資料分為不同等級,限定特定資料只能由某一層級(以上)的人員才有權知悉。被列為「機密」等級的資料或文件,其英文說法為 confidential,名詞為 confidentiality。

其它相關的字彙,還有也可以表示「機密的」的 classified,以代表「極機密的」top secret;這兩個字彙常用於政府機構。

例句:
This information is strictly confidentia
這個資訊是極為機密的。

According to the law, patients' medical records are confidential.
根據法律規定,病患的病歷資料具有機密性。

文章轉至《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zh-tw
http://www.trsunited.com/zh-tw/inquiry.php

arrow
arrow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