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2884&next=1&sub=5

不再是受害者
瑪姬葛瑞思這一回要救別人了

《即刻救援》第一集可能使尼遜輝煌的演藝生涯轉向,但對於瑪姬葛瑞思這位在第一集中飾演遭到綁架小女孩的女演員來說,這部電影卻把她的演藝事業帶進另一個新境界。

在《即刻救援》上映之前,瑪姬葛瑞思已經因為在知名電視影集《迷失》中的演出而廣受注目。她在《即刻救援》中的演出更讓她接到好萊塢若干重要系列電影中的演出機會,例如在極賣座的電影《暮光之城:破曉Ⅰ、Ⅱ》中的角色。

作為《迷失》和《暮光之城》系列的演員之一,瑪姬葛瑞思不管到那裡都會得到大眾的注目;但這位廿九歲的美國女演員目前最為人所熟知的仍是《即刻救援》中的演出。她解釋說:「我常碰到有些人跑來跟我說:『千萬不要跟陌生人一起搭計程車』,而且他們都以為自己是第一個跟我講這些話的人。」

可喜的是,葛瑞思在《即刻救援2》中飾演的角色這一回並未再遭人綁架了。她說,假如她扮演的角色再次遭人綁架就太荒唐了,她覺得這個想法很逗趣。事實上,這次她可能最後還會救回另一個遭人綁架的人。

葛瑞思解釋:「我扮演的角色不會搖身一變成為動作巨星。那太沒道理了。她還是一個年輕女子。但因為她的父母遭人挾持,她被迫積極地設法讓他們重獲自由。」

雖然不斷有人向她提點如何避免遭人綁架,但對於有機會在動作片中演出,她還是心存感激。即使扮演的是受害者。

例如,她最近在科幻驚悚片《天外封鎖線》中再度飾演遭綁架的受害者。不過,該片讓她有機會接受特技訓練,尤其是使她看起來整個人懸空的的吊鋼絲。

葛瑞思對接受了額外訓練的這角色的動作部分感到很興奮。《即刻救援2》讓這位女星有機會把這些學來的新技巧派上用場。她說:「《即刻救援2》中的特技場面非常驚人,動作場景和飛車追逐的場面也是。過去我從未有過這樣拍攝飛車追逐的經驗。那感覺真像你就在車上一樣。」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2884&next=1&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