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2980&next=1&sub=6

在這個鬼怪的節日裡,你要裝扮成那一種可怕的怪物呢?

一個面具和一頂女巫帽子能產生的效果畢竟有限。假如你看過名人素顏照,就能明白畫得好的眼線作用相當顯著。化妝專家傑西卡丹娜表示:「重點是人們看的是什麼。一般人會注意到臉部,所以凸顯你的臉孔比找到一套嚇人的服裝重要。」

同樣也是專業人體彩繪藝術家的丹娜主張把重點放在上半身。先從找靈感開始,再花時間思考如何用較經濟的辦法完成理想中的扮相。

最重要的步驟是想想你希望看起來像誰。假如你決定要成為一具殭屍,那你就得看看受歡迎的電影或電視節目中殭屍的樣子。找外型和你相似的角色,並設法仿製他們的模樣。

事實上,殭屍熱潮已經再臨,今年萬聖節會非常熱門。要打扮成殭屍,首先要找一些舊衣服,然後稍稍撕破一點;稍做練習後,也可以利用一點化妝技巧擁有殭屍臉上的特有光澤。和朋友合夥練習也許會對正確地打扮有幫助。

丹娜表示,最好要記得別把臉色弄得太蒼白。她通常會用顏色最淺的粉底和白色的彩妝混合,創造出灰色的面容,然後在眼角塗上一點紅色。

假如你不喜歡殭屍也不用擔心,其他選擇多不勝數。假如你選擇打扮成女巫、鬼魅或吸血鬼,千萬別忘記在化妝之外戴上很酷的假髮。效果明顯的假髮不必十分昂貴,只要確認它穿戴舒適即可,如此一來你才有辦法在萬聖節徹夜玩樂中忍受它。最後,假血是所有萬聖節打扮中不可或缺的。

無論你今年萬聖節要打扮成什麼模樣,最重要的是玩得開心。釋放你的創造力,設法設計一些別出心裁的東西,讓你既掌握到角色的神髓,也凸顯自己。萬聖節變得如此風行的主因之一,也許是它真的可以讓人表露自己的個人風格。所以,去吧,釋放你內心的怪物,讓你自己玩得像鬼一樣開心!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2980&next=1&su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