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幫忙作弊 英取消駕照外語筆試

由於外語翻譯幫忙應考人作弊情況嚴重,英國交通部決定取消駕照筆試配外語翻譯的作法。今後外國移民將跟英國人一樣,自己答英文考題。

前幾年,英國工黨政府修改筆試規定。外國移民應考,路政司會派翻譯協助。翻譯在應考人身邊把題目翻譯給應考人聽。

英國路政司長潘寧頓說,過去兩年他們抓到了八百起翻譯在考試的時候,不但當翻譯,還幫應考人答題的舞弊案。這八百人的駕照都已經被吊銷。

潘寧頓說,為了杜絕作弊,路政司將不再提供翻譯。他說,取消翻譯也可以鼓勵新移民學習英文,融入英國社會。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7%BF%BB%E8%AD%AF%E5%B9%AB%E5%BF%99%E4%BD%9C%E5%BC%8A-%E8%8B%B1%E5%8F%96%E6%B6%88%E9%A7%95%E7%85%A7%E5%A4%96%E8%AA%9E%E7%AD%86%E8%A9%A6-0423486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