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032&pre=1&sub=5

 

年輕人的婚禮和蜜月、半人半吸血鬼血統的身孕、狂暴的生產──這只不過是從故事第一集延伸而來的故事主軸。對數百萬計死忠的《暮光之城》粉絲來說,長時間的等待就快要結束了。本月十六日,打破紀錄的電影《暮光之城:破曉2》就要在台灣上映了。
沒看到前幾集的觀眾請留意,《暮光之城》的主角包括年輕偶像演員羅伯派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和泰勒洛特納,故事內容是青少女貝拉史旺(史都華飾)和吸血鬼愛德華庫倫(派汀森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大家可能早已料到,這系列大結局將緊接上一集《暮光之城:破曉1》展開。現在已經成為吸血鬼的貝拉,十分享受自己的全新能力,以及和愛德華、女兒芮妮思蜜、舊情人雅各與庫倫家族在一起的日子。

但狀況變得複雜了起來。丹納利吸血鬼家族的艾琳娜(瑪姬葛瑞斯飾)誤以為芮妮思蜜是一個「不朽孩童」,即一個吸血鬼世界所不容,由人類嬰兒變成的吸血鬼。

艾琳娜向吸血鬼界最有權勢的佛杜里家族告密。貝拉和愛德華為了求存,必須召集所有盟友,一舉證實他們是無辜的。

這五集系列電影為製作團隊帶來了不少難忘的時刻,但《暮光之城:破曉2》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熱切地表示,他們對這系列的最後一集非常自豪。電影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表示,本系列電影中她最喜愛的一幕出現在《暮光之城:破曉2》之中。她指出:「看到克莉絲汀以動人且高強吸血鬼貝拉的姿態出現,對我而言是夢想的實現。」

派汀森則說,和吸血鬼貝拉演出對手戲,是這部電影超越其他各集的原因。這也使他扮演的角色愛德華有了些獨特的挑戰。這位英國演員說:「奇特之處是,貝拉在前四集中常讓他感到驚奇,但現在卻更令他訝異。我們也許會認為,若他們是同一種生物,愛德華會比以前了解貝拉,但其實他反而更不了解她了。這樣的演出真的很有趣。」

肌肉男泰勒洛特納也說,他所飾演的角色在最後一集中的種種轉變讓他感覺很愉快。他說:「雅各在各集裡的一貫目標都是要和貝拉在一起,但也一直都很壓抑,又情緒化。但在這一集裡,他不必再處理這些問題了,因此放下了肩頭重擔。」

對於史都華來說,把她一舉變成「超級巨星」的系列結局讓她嘗到了「甜密亦復辛酸」的滋味。她說:「假如你告訴我,明天要重拍其中一幕,我會非常高興,因為我很喜歡活在這個世界裡。我們有機會花上四年時間拍攝這系列電影,而且我全心投入。雖然離去讓人傷感,但我也很快樂,因為這是我日後永遠可以保有的東西。」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032&pre=1&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