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42-date

 

確定一下你是否已經為浪漫的夜晚做好準備! 為了能讓你贏得特別的人win the heart,我們用英語列出了約會"可以"及"不可以"做的事!

 

可以做的五項事情

1. Dress to impress
為了留給某人深刻的印象,那些破舊的Levi's就留在家中就可以了這樣可以讓人dress to impress,或著穿著一些真正好看的衣服,或你最新的時髦套裝。

2. Keep the conversation flowing
找一些約會的共同話題然後準備談論它們。這應該可以幫助你keep the conversation flowing那就不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難受得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3. Read the signals
你的約會對象是否暗示你感情太過於快速?或著他們嘗試讓你知道他們己準備接受更多?Read the signals,或利用非語言傳達使你清楚的意識到然後你將會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4. Whisper sweet nothings
為了與某人有一個真正的浪漫的夜晚,花一點時間在彼此的耳朵間whispering sweet nothings,或是 低聲地訴説甜蜜的稱讚和表達一下愛意。

5. Keep it short and sweet
一句short and sweet,或是簡短而愉快的約會將使你的約會對象有更多的期待。恭喜你這表示是你將有你可以有下一次的約會!

不可以做的五項事情

1. Make your date a green-eyed monster
談論過去你與你的前男友或前女友吃午飯將使你的約會對象green-eyed monster。不,那不是指一個真正的怪物!它的意思是將會使你的約會對象感到嫉忌。

2. Create a recipe for disaster
你知曉你的約會對象喜愛意大利食物成為一個好的開始,但是只是隨意預訂了一個你從未到過的地方就是指recipe for disaster,或者一個計畫引起一些問題!

3. Talk about old flames
"Fiona was SO gorgeous!""Matt earned SO much money!",和"Jamie really ruined my life!"是一些將會讓你的約會快速結束的句子!Old flames,或前女友和男友都是禁止談論的話題。

4. Act like a momma's boy
你的女性約會對象認為你是一位momma's boy - 一個太倚賴母親的人- 如你告訴她你的母親晚上如何的喜歡藉由泡一杯熱巧克力和講故事哄你入睡。

5. Get cold feet
約會時最壞的事情便是你表現得如此緊張使你get cold feet,千萬不要表現出來!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42-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