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98-uk

很多年前,我在英國的時候,與正在倫敦瑪莉皇后大學修讀留學生體驗及經驗碩士學位的寫作夥伴一起從事歷時研究。你或許有感覺統計數字很惱人:大多數留學生最終學習成果並未達到一般預期,他們僅僅獲得了一張學位證書而已。


為何如此?其實也可以理解,我們發現學習量令他們應付不來,這並不能看出你的英語能力(你的IELTS成績代表你的英語水平),或你的聰明,在短時間內完成碩士課程並不能夠使學生真正在最後覺得自己學有所成。

在我們的研究中, 我們特別留意到,在課程下班學期論文, 文章或專案量大增,過程中要求閱讀大量材料及使用各種各樣的研究方法,超過40﹪受訪學生都認為這些負擔太重了。

另外,大學經常將第一修讀學位的基礎課程規劃重心為書寫論文研究,第二個問題就是對於學習環境從安逸的大學生活到研究及專研碩士課程生活的巨大轉型的學習環境。在一個新的國家中生活獨自生活,無法感受母親替你洗衣服,家人無法在你需要零花錢時提供支助。

第一個就是要考慮這家中心是否提供良好信譽的碩士預備課程。在我從事的公司與EF大學合作提供EMBA預備課程。我們很快的發現,我們需要提供不一樣的準備課程,課程經過不斷的試驗,比起大多數學生對傳統課程的期望有所不同。

一張碩士預備文憑效力不再擔心你的學習吸收,而是協助你有效來學習。目前三分之二的課程重心放在教學方法中階段:重要技能在時間分配上,如學術理論論文或專案研究發展。

我們準備了大大小小的個人報告,富挑戰性及各種各樣的團隊專案。所有專案設計有效及強建各種各樣的學術任務,我堅信我們做到了。

多數人猶豫參加碩士課程考量原因很多,大多數都是不願花太多的時間,還有大學準備課程並不適用碩士學位。

我與我的寫作搭檔比較所有樣本問卷,學生們過去申請理想大學的重點,並且最終完成整個碩士課程。我們發現學生們主要關心的還是將學習應用。

數據告訴我們不是什麼字,而是僅僅一個縮寫-IELTS。樣本體中最關心的就是大學入學,少數考慮到之後會發生的事情。

相比而來,這些同學很快的在兩年的碩士課程後,逐漸劃分他們看法在閱讀能力及時間安排之間。由於與人有太多的關聯,告訴他們將更多的時間花在課程的訓練及閱讀上。

所以,如果你考慮到英國修讀碩士學位,你必須盡可能花點時間了解所有課程內容。我經常告訴我的碩士課程準備學生們嘗試詳加思索大學入學需求及課程本身。試著想像自己已經參加課程,並且修讀一半課程。

能想像自己已經到達了嗎?如果您還是很困惑,你可以先到英國來參加碩士準備課程。至少你可以接受當地天氣、不同的吃的習慣及大眾交通工具。

更多的好處是你有時間可以逛街、參觀名勝及與人交流,最終真正決定想要研讀的理想學位。

選擇一個有信譽的碩士準備課程,你將完全感受碩士課程的精心安排、豐富的理論及學術教學風格,最重要的是,你將可以在大學第一次研討會中大放異彩。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98-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