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翻譯引用自: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13916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的經驗,記得我小時候的傷心。」雅爸慢慢的開在漆黑的山路上輕描淡寫的跟我說「我爸爸就是那種打死也不可能為了小孩、老婆而多繞點路,多等一點時間的大人。有好幾次的旅行,我都在遺憾、傷心和失望中度過。也許是忘在旅館的那隻小熊、也許是忘了買的一張明信片,可是我當時只是個小孩啊!我會犯錯,我會忘記,為什麼就是不能給我第二次機會?也許我就會更珍惜,也許我就會願意學習著變得更好…結果後來想起那些行程,都只記得最後的傷心,以及父母對我的不諒解…我不願意成為像我父親一樣的爸爸…,我希望小孩以後會記得小時候犯錯是被允許與包容的,只要他們能夠好好掌握住第二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