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翻譯 引用自 天下雜誌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8373&page=4

 

Roadster面世後,又有人說,「就算做得出昂貴的限量跑車,你們有本事做真正的量產汽車嗎?」沒問題,我們就推出四門房車Model S,證明給大家看。

這就是我一路走來的創業歷程。我想說的是,你們都是二十一世紀的魔法師,想像力是沒有極限的,別讓任何事情阻止你,盡情地變魔法吧。

做個二十一世紀的魔法師

以下,我要分享幾個追求成功的祕訣,有些你們或許已經聽過,但卻很值得再次強調。

第一,非常努力地工作(work super hard):想創業的人,尤其得如此。我跟我弟弟成立第一家公司Zip2的時候,我們租了一間辦公室,直接就睡在沙發上,每天跑到YMCA洗澡,而且兩人只有一台電腦。我們的網站只能在白天上線,因為晚上我要寫程式。就這樣,每週工作七天,只要是醒著的時候都在工作。

第二,吸引頂尖人才與你共事:企業其實就是一群人集合在一起,創造產品或服務。不論你要創業或進入企業工作,最重要的關鍵,都是與頂尖人才共事。你應該設法加入一個優秀團隊,跟那些讓你佩服的人一起工作。創業的話,更要想盡辦法,找到最厲害的人才。

第三,聚焦在訊號,而非雜音(signal over noise):有很多企業混淆了焦點,他們花很多錢去做一些不會讓產品變得更好的事情。所以在特斯拉,我們從不做廣告,而是把錢投入研發和生產設計,不斷改進產品。

我認為,每家公司都應該自問,我們所做的這些事情,到底有沒有讓產品或服務更好,如果沒有,就應該喊停了。

 

聯合翻譯 引用自 天下雜誌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8373&pag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