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大運全名為世界大學運動會(Universiade,有時也稱為 the World University Games),可分成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Summer Universiade)和冬季世界大學運動會(Winter Universiade)。

今年8月18日到8月30日在臺灣舉行的世大運就是夏季世大運,為臺灣首次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運動賽事,舉辦項目包括田徑、棒球、籃球、足球、柔道、桌球、舉重、撞球等共22個項目,競賽場館多分布於雙北市、桃園市與新竹縣市,開、閉幕儀式均在臺北田徑場舉行。

例句:

The 2017 Summer Universiade will be held in Taipei, Taiwan.
2017年夏季世大運將會在台灣台北舉行。
The U.S. has won more Universiade gold medals than any other nation.
美國隊贏得的世大運金牌比其他國家隊來得多。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