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起來像大多數人,那麼單獨一個人的面試場景就可以足夠讓你緊張。當換成是英文面試呢?那就足夠可以讓你緊張到極點-特別是你不知道要期待什麼。專業的穿著,公司的選擇及個人的感謝小紙的是極為重要的,甚至更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以最好的方式來回答一般問題。利用這些秘訣來讓你在英文面試的時候排除萬難。

 

Tell me about yourself.

這大概會是你會聽到的第一個問題。並不需要詳細敘述你的生活經歷。可以將焦點集中在你的職位相關的內容,像是討論有關於你的工作經驗,技能及成就。

What are your three greatest strengths?

很重要的是知道你是誰及什麼會是讓你非常適合這份工作。說出你如何適合這個公司,並且提出過去你的一些例子。例如,你可以說出你的精湛溝通技巧替你解決一些顧客問題及困擾。

Your three greatest weaknesses?

當你需要在這裡誠實的時候,還不到時候說出你的全部缺點-尤其是它將會使你看起來好像不能勝任似的。相反的,弱勢也可以被視為是強勢,就像你有時比其他人花費更多的時間在完成專案上。

Tell me about a time when...

如果面試人員以這樣的方式開始問你一個問題,他(她)正找尋一個有關於你過去的明確例子,而不是一般有關於你遇到狀況時將會怎麼做。這是一個好方法就是事前準備並且列下,就像是這樣為很多問題使用很多的例子。

Do prefer working individually or with a team?

雇主們正在尋找團隊組員他們是可以獨立作業的。說明你的偏好是非常重要的,但也說明了你可以很輕易的處理兩種情況。

Why do you want to work here?

關於此,你的面試人員不是只想要聽一些關於對公司的恭維。相反的,仔細描述你之前的經驗對你絕對是好的並且可以幫助你對公司貢獻。你對於這個職位及公司的價值了解的越多,對於你的回答將會越豐富。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